泸溪县红岩村乡村旅游公益大使 助力精准扶贫



新湖南客户端819日讯(通讯员 包宋德)近年来,泸溪县武溪镇红岩村,在省民政厅的帮扶下,因地制宜,尊重群众发展意愿,大力发展“半城郊型”经济,做足山水文章。当前,红岩村干群挽起裤腿奋进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大力发展稻花鱼、黄桃、佤香米“三个百工程”,加快发展乡村旅游,推进农旅融合发展,新时代辛女们勾勒了一幅勤劳致富的生动画卷。


http://s.image.hnol.net/x/640x0/auto/http:/img1.voc.com.cn/UpLoadFile/2019/08/19/20190819173108947.jpg

近期,红岩村的乡村旅游公益大使们,她们既当宣传员,更当服务员,为深度贫困村的乡村旅游和农产品营销忙前忙下,成为山乡的一道最美风景线。

http://s.image.hnol.net/x/640x0/auto/http:/img1.voc.com.cn/UpLoadFile/2019/08/19/201908191731304703.jpg

她们的共同心愿是,让贫山区的农副产品走向市场、对接市场,让群众通过发展有沉甸甸的获得感。

http://s.image.hnol.net/x/640x0/auto/http:/img1.voc.com.cn/UpLoadFile/2019/08/19/201908191731512892.jpg

今天推出,首位红岩村乡村旅游公益大使杨梅,她的代言是“选择到我的家乡采购农产品,你便是给家人选择了一份健康和安心!”。

附:杨梅的代言感想

我叫杨梅,生于斯、长于斯,是一个土生土长的苗家阿妹。

我的家乡--泸溪,历史文化厚重,旅游资源丰富,好山好水好风光。

我期盼着家乡越来越好,我要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把我的家乡介绍给五湖四海的朋友们。

在这里生活着一群勤劳淳朴的老乡,在神奇的土地上,种出许多土生土长的农产品,养出土生士长的家畜,每一户都有多余的农产品,无论你需要什么,这里都应有尽有。

在这里,你找不到打蜡大米、地沟油的字眼,都是绿色、生态的农副产品。

http://s.image.hnol.net/x/640x0/auto/http:/img1.voc.com.cn/UpLoadFile/2019/08/19/201908191732251042.jpg

现在稻谷熟了,稻香鱼肥,你可以约上几个朋友,带上一家老小到田里尽情享受抓鱼的乐趣,还可在田边支起一口大铁锅,体会把酒话桑麻,悠闲自乐的农家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