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省福彩中心党总支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

  时间:2019-08-29 10:27      

说明: C:\Users\`\Desktop\2.jpg2


828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福彩中心党总支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及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到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参观学习。


说明: C:\Users\`\Desktop\1.jpg1


长沙党史馆选址于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大院,这里曾是毛泽东同志在长沙早期从事革命活动的重要纪念地,也是湖南地方党组织的最早机关所在地和活动策源地,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拥有无比厚重的党史底蕴、无法复制的党史资源。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828155326


在长沙党史馆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下,一个个鲜活的历史镜头呈现在党员干部们眼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党史,我们要向先辈学习,弘扬革命精神,坚定初心和使命,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福彩中心党总支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

10069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