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省福彩中心获得“宪法进社区 法律到家庭”主题宣传活动知识竞赛一等奖

  时间:2019-12-05 11:45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205114338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民政厅办公室关于印发<组织开展“宪法进社区”主题活动方案>的通知》(湘民办函201922号)精神,在124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当天,省福彩中心组织人员参加了开福区民政局主办的“宪法进社区 法律到家庭”主题宣传活动,获得知识竞赛一等奖。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湘民社区的6支代表队伍参赛。竞赛分为必答题和风险题两大环节,题目都与宪法知识有关。活动紧张激烈又不失趣味性。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抢答,省福彩中心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此次知识竞赛一等奖。通过这次活动,各代表队深入交流学习宪法知识,进一步增强了法治意识。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福彩中心获得“宪法进社区 法律到家庭”主题宣传活动知识竞赛一等奖

10800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