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社管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03-02 11:32      

    


    2月28日,社管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社管局党支部书记朱志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社管局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督促和指导社会组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收集和掌握社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典型事迹;要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商会等社会组织的作用,积极指导和帮助企业科学精准防疫、有序复工复产;要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做好日常登记管理、行业协会商会脱钩改革、“十百千”示范社会组织创建、助力脱贫攻坚“五个专项行动”、年检评估等工作。 


    会上,社管局全体党员分别结合学习体会和如何在疫情期间统筹做好本职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和表态发言。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社管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11195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