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省福彩中心团总支举行纪念“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05-11 16:40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511163537


为纪念五四运动,传承红色基因,激励青年坚定制度自信,担当时代使命,绽放青春风采,59日,省福彩中心组织开展“五个一”团建活动之“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中心35岁以下青年参加。

在陈树湘纪念馆,大家向革命英烈敬献了花篮,了解他短暂而光辉的一生,聆听了他“为苏维埃新中国流尽最后一滴血”的光辉事迹;在缪伯英故居,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第一个女党员的一生,感受了他舍小家、为大家的革命事迹。大家深受震撼,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福彩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自己的人生情怀和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当中,让青春与家国事业同呼吸、共脉动;要练就过硬本领,担当福彩“二次创业”的生力军。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福彩中心团总支举行纪念“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1208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