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湖南省民政厅一级巡视员杨薇赴长沙市慈善总会调研慈善工作

  时间:2020-05-19 10:03      

5月13日,湖南省民政厅一级巡视员杨薇一行前往长沙市慈善总会调研慈善工作。

长沙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周胜规从机构总体结构、人员构成、文化建设、工作开展等情况做了介绍。同时双方就湖南慈善的现状与未来的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湖南省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丁绍干充分肯定了长沙市慈善总会取得的成绩,并就慈善事业发展的精准定位、实现转型、专业化运作等方面提出建议,并希望全省慈善会系统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着力打造公益慈善新生态。

湖南省民政厅一级巡视员杨薇对近年来长沙市慈善工作取得的成绩与亮点用“五有一显著”给予了高度评价,五有即有情怀、有思路、有作为、有地位、有创新,一显著即成效显著。她指出未来我省慈善工作要在坚持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专业性、精准性和规范性,发展组织、培养人才,开展慈善宣传,全面提升慈善志愿服务水平等方面继续努力,进一步推动湖南慈善事业的发展。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湖南省民政厅一级巡视员杨薇赴长沙市慈善总会调研慈善工作

12138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