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省福彩中心联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暨团建活动

  时间:2020-05-21 17:57      

为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最美医护人员送去关怀,分享团建经验,加强交流与学习,520日,省福彩中心联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组织开展了微光大义·致敬白衣天使志愿服务暨团建活动。省直机关文明办负责人莅临指导,省福彩中心和湘雅二医院的领导和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说明: 1

省福彩中心并代表微光大义·致敬白衣天使主办各方向湘雅二医院援鄂医疗队医务人员送去了鲜花和慰问物资,向逆战出征的白衣战士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和最崇高的敬意。随后,举办座谈会,湘雅二医院援鄂代表、湖南民政援鄂代表分享了各自的抗疫心得体会;省福彩中心团总支和湘雅二医院团委还交流了团建工作,围绕青年员工思想建设、学习锻炼等方面分享了工作经验。双方表示将学习借鉴创新的团建工作经验,进一步丰富团建活动,让团员青年在团建活动中加强团结合作,充分调动青年的工作积极性。

说明: 2

与会领导们就“微光大义·致敬白衣天使”志愿活动交流了感受,表示为前线抗疫人员家属送去关爱,解决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既是我们为抗击疫情贡献的绵薄之力,也体现出社会对医护人员的敬佩之情;并寄语青年,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去谱写青春篇章。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福彩中心联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暨团建活动

1214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