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平凡岗位绽幽香——省民政厅驻窗人员获评首届“政务服务之星”

  时间:2020-09-08 15:37      

平凡岗位绽幽香

                         ——省民政厅驻窗人员获评首届“政务服务之星”

94日,省政务服务中心对20206-7月份“政务服务之星”评选结果进行通报,省民政厅驻省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刘丽萍同志获评首届“政务服务之星”。

今年5月,刘丽萍同志被厅党组选派至省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窗口是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入驻窗口以来,刘丽萍同志凭着对事业的执著追求和对办事群众的一腔热情,在这个平台无私奉献,默默绽放幽香。她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努力追求让群众“最多跑一次”;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创造性开展工作;保持优良工作作风,实行上班早时、下班延时、服务群众不限时。工作中的她总是耐心细致、亲切和善,把专业化、人性化、细节化服务贯穿审批服务全过程,她用真诚和热情收获了赞誉和掌声,用辛勤和努力打造了民政窗口文明优质服务的良好形象。

入驻窗口三个月以来,刘丽萍同志群众满意度100%,收到群众感谢信4封,锦旗5面。其中,岳阳市岳阳楼区教育基金会发来的感谢信写道“他们仔细认真审批,周到体贴服务,当场就出结果,我们真是感激万分,感激他们为民办实事的精神。”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平凡岗位绽幽香——省民政厅驻窗人员获评首届“政务服务之星”

13709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