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省福彩中心组织观看脱贫攻坚主题节目《青春在大地》

  时间:2020-09-11 16:01      



99日下午,省福彩中心组织观看脱贫攻坚主题节目《青春在大地》第一期。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观看结束后,省福彩中心第一、二党支部还分别组织了专题座谈交流。

《青春在大地》第一期讲述了湖南省民政厅驻江永县勾蓝瑶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江晓军的扶贫故事。江晓军队长带领瑶寨村民用三年时间实现村集体经济收入爆发式增长,从千年古瑶寨到国家级历史文化保护单位、中国历史文化名村、AAA级景区,走出了一条“文化+生态旅游”的独特精准扶贫之路。每一个村民聊起江晓军都纷纷竖起大拇指,都说自己与江队最熟、江队是自己的好朋友,更有村民提起江晓军的种种好忍不住抹泪 。

江晓军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初心和使命,诠释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理念,展示了不负青春的时代风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江晓军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不惧艰难的担当精神,学习他为民解困的爱民情怀,学习他脚踏实地的务实作风,学习他追梦圆梦的奋斗精神,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构建福彩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福彩中心组织观看脱贫攻坚主题节目《青春在大地》

137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