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省福彩中心党总支组织第十五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0-11-27 17:18      

说明: 图片1

1127日上午,省福彩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第十五次集中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力戒“两个主义”的章节、民政系统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关要求以及湖南省纪委《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十条”戒律》,中心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省福彩中心党总支指出要把学习当成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作为一项自身的内在需求,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出忠诚担当、使命责任,学出精气神,不断提高个人能力素养。要在“学懂”上下功夫,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以学促学,通过学习找到与本岗位职责的差距,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福彩事业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工作实践。要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学懂”的基础上,立足新发展阶段,精准把握福彩发展方向,着眼未来发展,科学制定湖南福彩“十四五”规划,加快构建湖南福彩新发展格局,实现福彩高质量转型发展。要在“做实”上下功夫,以问题为导向,坚持刀刃向内,敢于查摆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切实强化政治担当,扎实推进工作,坚决把中心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福彩中心党总支组织第十五次集中学习

1397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