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省福彩中心召开干部职员迎新会

  时间:2021-01-06 18:13      

1231日,省福彩中心召开干部职员迎新大会,回顾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中心全体干部职员参加。

会议指出,2020年是福彩事业发展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和政策调整的双重挑战,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省福彩系统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创新发展,攻坚克难、逆风破浪,深入推进“五创”工作,聚焦化解历史遗留问题、聚焦提升幸福感、聚焦人才队伍建设,解决了一系列多年想解决而未解决的问题,提升了队伍的能力素养,激发了福彩系统的内生活力,递交了疫情防控和福彩销售的考卷,描绘了“二次创业”的画卷,填写了“十百千万”的时代答卷。在全省福彩系统的共同努力下,“快乐8”试点、快开数据专项整改得到民政部点赞,“千站结对帮扶”荣获中福彩中心最佳推广奖和最佳组织奖,“福乐彩”市场测试工作获中福彩中心表彰,省中心成功创建“省直机关文明标兵单位”,即开票工作在全国福彩会议上作典型发言,主流媒体多次宣传推介我省福彩工作。

会上,省福彩中心党总支寄语广大干部职员在2021年脱胎换骨、破茧成蝶。要勤学增才,聚焦主责主业有针对性地学习新知识,以学增才;要勤修厚德,对党忠诚,为人正直,恪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要勤思明向,胸怀大局,善于思考、总结,积极主动谋划福彩工作;要勤练励志,勇于吃苦,敢于担当,不畏压力,不惧挫折;要勤省正身,内观自省,纯洁对外交往,努力培养健康情趣。以感恩的心态、昂扬的状态、奋斗的姿态迎接2021的到来,努力开创福彩“二次创业”的新局面。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福彩中心召开干部职员迎新会

14126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