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省福彩中心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08 16:16      

7月5日下午省福彩中心党总支开展第八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7月2日曹忠平厅长在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上的讲话精神。中心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并交流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震撼人心,站在政治和战略高度,全面回顾百年党,系统总结百年成就,深刻阐明百年规律,科学擘画百年蓝图,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我们要学深悟透着力做到以真学”促“深化”、“真信”促“消化”、“真用”促“转化”,从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行动的力量,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现代化新福彩的各项工作。

省福彩中心党总支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深刻理解“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重大意义,努力汲取“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奋进力量。全省福彩系统的干部职员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将“两个维护”。要深化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理论品质的认识,破除因循守旧的思想,永葆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以创新的精神寻找新方法、探索新路径、积累新经验、采取新举措,增强福彩工作发展的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要保持战略定力,从发展大势中探寻历史规律,为福彩“二次创业”和现代福彩建设夯基垒土。要学习本领、磨砺自我、增长才干,在“二次创业”的舞台上放飞青春梦想,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把青春热血融入青春福彩建设中。要坚持刀刃向内、强化自我革命,不断抵御防范化解各种风险考验,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建设风清气正的新福彩。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福彩中心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1987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