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6 16:09      

    24日下午,省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支部书记传达了厅党组中心组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有关情况及中心组理论学习要求。要求支部党员增强看齐意识,对标厅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要求,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会上,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其说明,并结合当前核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党中央在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这次会议,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核对中心全体党员一要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在支部乃至全省核对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二要领会精神实质,确保核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准确把握我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历史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结合实际贯彻,推动全会精神在核对中心深入人心、落地见效。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厅党组部署结合起来,树牢“对标一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导向,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融入到核对事业中,进一步健全政策措施,拓展数据资源,优化核对流程,提高核对效率,在精准救助先行区建设中展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1178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