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省厅召开法律顾问年度述职座谈会

  时间:2019-08-13 12:36      

为进一步提升厅机关法律顾问服务水平,全面推进民政法治化建设,813日上午,省厅召开了法律顾问年度述职座谈会。会议由游劲民副厅长主持,厅法律顾问和各处室局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省民政厅法律顾问湖南银联律师事务所肖斌律师就2018-2019年度法律顾问工作情况进行详细的履职汇报。各处室局负责人就法律顾问的工作进行了认真评议和打分,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法律顾问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游劲民副厅长充分肯定了法律顾问为省民政厅提供的优质法律服务,要求法律顾问进一步加强对民政法律知识的学习,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法律服务,助推厅机关乃至全省民政系统的依法行政。游劲民副厅长强调,各处室局要与法律顾问共同努力,按照“法治化”的要求推进民政依法行政:一是要增强法治观念,培育法治意识;二是要坚持学法用法,积极推动普法;三是要充分发挥法律顾问的参谋、助手作用,完善各项民政工作,共同推进民政法治化建设。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厅召开法律顾问年度述职座谈会

9485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