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举行离退休人员 “庆国庆、迎重阳”暨全省民政工作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9-09-30 17:11      

2019929日上午,湖南省民政厅在办公楼三楼大会议室组织厅机关全体离退休人员举行“庆国庆、迎重阳”暨全省民政工作情况通报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巡视员杨薇主持会议,厅副巡视员陈自力通报了2019年全省民政工作情况。


  IMG_8010

唐白玉厅长说,今年全省民政工作成绩显著,受到社会的广泛好评和上级的表彰,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省民政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是老干部长期关心支持的结果。老干部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重视老干部就是重视党的宝贵财富,学习老干部就是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关心老干部就是关心党的宝贵资源。要向老干部学习,学习他们活到老学到老的良好习惯、与时俱进的思想境界和为民爱民的高尚情怀。

唐白玉厅长指出,在伟大祖国70华诞的美好时刻,全党全国人民充分感受到祖国70年的沧桑巨变,充分感受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才能取得今天的辉煌成就,也只有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有今天的美好幸福生活。老干部要按照中央关于加强老干部工作的意见要求,做到离岗不离党,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共同珍惜伟大的好时代、和谐的好局面、幸福的好生活。并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民政事业欣欣向荣,祝福全体老同志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IMG_8012

老同志对全省民政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并表示将不忘初心,不忘民政人的责任和担当,与时俱进,努力为湖南民政事业发挥余热。

机关各处室局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刘建高)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民政厅举行离退休人员 “庆国庆、迎重阳”暨全省民政工作情况通报会

1047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