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积极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新风尚———省民政厅机关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激情上演

  时间:2020-05-12 08:49      

“每天做操十分钟,快乐工作每一天、健康生活一辈子”。为积极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新风尚,提高全体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推动省厅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民政厅机关工会常态开展工间操活动,厅领导带头,全体干部职工作参加,每天工作期间利用十分钟集体做第九套广播体操,大家在动感十足的乐曲、整齐划一的动作中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和轻松。


4月30日上午,一场第九套广播体操汇报表演赛在厅机关激情上演、嗨翻全场。10支代表队依次登场,参赛队员伴随着跳跃的音符,以规范的动作、昂扬的精神状态,充分展示前阶段训练成果,充分展示厅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风貌风采。


经过精彩展示和激烈角逐,1个代表队获得一等奖,2个代表队获得二等奖,3个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赛后指出,每天上午10点坚持集体做工间操,这项活动长期坚持下来,大家普遍反映很好,下一步还要坚持问题导向,组织强化训练,确保人人熟悉熟练,真心希望大家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比赛告一段落,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将始终伴随着我们每一天,在今后我们还将积极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体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享受到运动带来的健康福利。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积极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新风尚———省民政厅机关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激情上演

12094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