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感恩美好,快乐成长

  时间:2020-08-11 17:00      



    8月10日上午,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亲切看望了参加厅机关暑期夏令营的全体师生,并与大家热情交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劲民,厅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参加。 

    课堂上,孩子们给大家背诵了《道德经》第一章节,表演了《青春修炼手册》节奏舞,并与现场的授课老师、领导们互行感恩之礼。现场气氛活跃,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营造了快乐的学习氛围,引导孩子爱上传统文化,让传统文化滋养孩子们的精神世界。
    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对来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孩子们表示热烈欢迎,对辛勤授课的老师们表示真挚感谢。她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珍惜当下,学会感恩,将感恩之情化为爱党爱国的行动,从尊敬家长、友爱同学、认真学习开始做起,努力成长为阳光健康、乐观向上、政治坚定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蔡畅  匡丽东)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感恩美好,快乐成长

1337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