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与长株潭两型办交流学习党建工作

  时间:2020-09-14 15:46      

9月11日,长株潭两型办副主任、党组成员刘怀德一行4人来我厅交流学习党建工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劲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厅机关党委(人事处)的同志参加座谈。


省民政厅机关党委(人事处)专职副书记(人事处长)廖国核系统介绍了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七个一党建工作思路、群团工作、文明创建及“五型机关”建设情况。随后,厅机关党委(人事处)的同志结合各自工作中遇到的情况,与长株潭两型办的党务干部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

刘怀德表示,近年来民政厅机关党建各项工作都开展得有声有色,获得了一系列荣誉,在省直机关有影响力。民政厅党建业务良性循环,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发挥了重要作用。长株潭两型办作为相对年轻的单位,要多向民政厅交流学习,切实做到深学、笃行。

游劲民代表民政厅党组对刘怀德主任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作为“全省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省民政厅直属机关党委坚持党建引领,一是真抓,厅党组、一把手自觉对标党中央、省委省政府,把党建摆在首要位置来抓;二是真学,学习理论武装、创新方式方法,从理论高度、文化角度打造有政治情怀、文化素养的机关;三是真做,坚决贯彻工作部署要求,创新谋划推动工作开展,在促进发展、造福群众、服务社会上下功夫;四是真爱,爱干部、爱单位、爱集体,在政治上、身心上、家庭上对干部进行关爱;五是真严,工作上高标准、生活上低标准、纪律上严要求,打造有纪律、守规矩的机关。下一步厅机关党建将在制度设计、方式方法上进一步完善,把影响力、辐射力覆盖到全省民政系统。


    会后,刘怀德一行参观了支部活动室、党建展示墙、党员量化积分榜及正在修建改造的厅机关党群服务活动中心。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民政厅与长株潭两型办交流学习党建工作

13727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