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曹忠平到长沙民政服务机构走访慰问

  时间:2021-02-10 16:49      

2021年2月10日,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忠平带队到长沙民政服务机构走访慰问,为民政服务对象送上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强调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落实落细各项举措,关心关爱困难群众,把党的温暖关怀送千家万户送到民政服务对象心坎上。

厅党组高度重视做好“两节”期间工作,专门制发文件、召开会议进行部署,全省募集慈善款物4亿多元开展“进千院入万户”关爱行动,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组建15个工作组到14个市州48个县市区146家服务机构开展“四不两直”暗访,推动各级民政部门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保障民政服务对象过上安全祥和的春节。

曹忠平一行先后到长沙市天心区社会福利中心、长沙市救助站、长沙市第二社会福利院走访慰问,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生活冷暖,以更加温情的服务,让广大民政服务对象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加强主动救助,扎实开展“寒冬送温暖”“进千院入万户”等关爱行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保障困难群众不受冻、不挨饿,能够及时有效得到救助。要加强精神关爱,各类民政服务机构要创新方式,组织开展迎新春活动,浓厚过年氛围,丰富文化生活,让广大在院对象感受到家的温暖。要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指南,加强人员出入管理,保障食品卫生安全,坚决做到零感染、零病例。要加强安全生产,坚持以问题为镜鉴、以问题为警醒,扛实安全生产政治责任,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保障民政服务对象生命财产安全。

厅二级巡视员邓洪波,长沙市民政局及厅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处)、养老服务处负责人陪同参加走访慰问。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曹忠平到长沙民政服务机构走访慰问

1445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