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

常德市社会救助事务中心 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08 08:45      

(《中国社会报》  2019年10月8日3版)


    本报讯  近日,湖南省常德市社会救助事务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全体党员来到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石门县蒙泉镇“进京赶考启示园”参观学习。

    启动仪式上,常德市社会救助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动员讲话,全体党员齐声朗诵文章《七彩梦,中国梦》。随后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参观了“进京赶考启示馆”,围绕“人民是阅卷人”这一时代课题,结合救助管理工作进行深入思考,大家更加明白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作为救助管理工作者肩负的重任。

    常德市社会救助事务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9月持续至11月,其间将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志愿服务、廉政教育、谈心谈话等活动;结合救助管理、未成年人保护业务工作;结合全市“开放强市,产业立市”、 精准扶贫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总体部署,认真开展理论学习、业务研讨,深入调查研究,切实整改问题,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看齐,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改善服务态度、创新服务机制,充分发挥此次主题教育对救助管理队伍建设、业务工作的指导和促进作用。(高明英)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常德市社会救助事务中心 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047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