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

衡阳市民政局召开全市兜底保障扶贫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0-12 11:03      

  近日,衡阳市民政局召开全市兜底保障扶贫工作推进会,交流讨论兜底保障扶贫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全市兜底保障扶贫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化再落实。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小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尹哓洪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脱贫攻坚战已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各县市区要全面掌握各地脱贫攻坚“大清查、大整改、大提高”问题清零情况,认真研究,调整工作思路,聚焦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年度兜底保障任务完成。

  会议强调,近两年我市兜底保障扶贫工作取得一定成绩。在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上,民政部门承担着兜底保障扶贫使命,当前兜底保障工作依然面临着很艰巨的工作任务,压力非常之大,责任非常之大,是民政的主责和中心工作所迫所需。各县市区民政局要将兜底保障扶贫工作作为重中之重,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全市兜底保障县际交叉检查,为11月份的省检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做好兜底保障扶贫工作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三个聚焦”重要指示精神和市民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最好行动和体现。民政部门要上下一条心,齐心协力、众志成城;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一切工作回头看”,补短板强弱项;要以更精准的举措、超常规的力度,切实把今年的兜底保障工作做好,见到实效,实现在全省“保先进位”目标,争取年底考核全省第一,实现三连冠。

  各县市区民政局、高新开发区和白沙工业园分管社会救助的领导、社会救助局(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衡阳市民政局召开全市兜底保障扶贫工作推进会

10482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