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

衡阳市雁峰区民政局:不忘初心感党恩 牢记使命敬老情

  时间:2019-10-10 11:30      

 

   金秋十月爽,九九重阳乐。10月8日上午,雁峰区民政局、雁峰区白沙洲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全体志愿者走进雁峰区福利院敬老院,为这里的70多位老人送去暖心慰问及演出,共同欢度重阳佳节,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上午8点半,志愿者们抵达福利院后,便为老人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给老人们摆放座位、聊天拉家常……现场气氛十分融洽,老人们很高兴,感谢志愿者对他们生活的关心。

  雁峰区白沙洲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了以“不忘初心感党恩 牢记使命敬老情”为主题的文艺演出。表演者用心、用情的表演,让老人们目不暇接,掌声不断,现场氛围被推至高潮。随后雁峰区政府副区长卢雅琴代表区慈善会在重阳佳节之际给福利院老人送上米、油、牛奶、鸡蛋、面条等慰问物质。

  “虽然我无儿无女,但政府、领导与社会上有这么多的好人来看望关心我们,真的很感党恩,我想再活一百年。”在福利院生活13年的72岁老人周荣华激动地说。

  组织这次活动的黄昕局长表示,此次敬老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既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也增强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号召更多人关注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大家一起来为社会作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衡阳市雁峰区民政局:不忘初心感党恩 牢记使命敬老情

1048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