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

衡南县社会组织党组织“双联双促”推动主题教育见成效

  时间:2020-01-02 12:49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衡南县各基层社会组织党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大力开展“双联双促”活动,有力地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

  联产业促增收。采取“社会组织+合作社+贫困户”发展模式,该县餐饮协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协会单位在贫困村建立购销基地,与贫困村签订购销协议,通过保护价收购、利润返还等形式,让贫困群众共享改革红利。

  联公益促反哺。该县各社会组织党组织引导社会组织积极参与“五助一扶”、“双好双强双亮”活动,围绕捐资圆梦、捐赠书籍、赈灾救灾、扶贫济困等内容策划形式多元化的公益主题行动或公益项目,凝聚了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正能量。2019年7月,该县大部分乡镇发生洪涝灾害,各社会组织党组织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县船山商会党支部、县糖酒副食商会党支部组织会员企业和党员向泉溪镇浦兴村捐献现金10000元,米和食用油各20件,全县社会组织捐赠款达5万元,扶贫助学金达2万元。县社会组织第二联合党支部发挥自身优势,全年募捐慈善资金120余万元,有力地支援了灾后重建和发展生产。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衡南县社会组织党组织“双联双促”推动主题教育见成效

1114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