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

益阳市民政局:召开民政兜底保障迎检考核暨社会救助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1-04 10:19      

为了落实全省民政兜底保障暨社会救助政策业务培训会议的精神,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全国全省脱贫攻坚检查,11月3日,在视频会议室召开了全市民政兜底保障迎检考核暨社会救助重点工作推进会。各区县(市)社会救助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区县(市)社会救助股股长们汇报了2020年所做的重点工作和面临的问题,市社会救助科科长曾艳传达学习了全省培训会议精神,就迎接全国全省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检查考核进行了培训,并部署了下阶段社会救助工作。

会议强调,对于社会救助工作需站位再提高、工作再压实、领导再加强,充分认识社会救助工作的重要性,搞好业务培训,突出重点、统筹安排,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做好社会救助工作,全面迎接全国全省的大考,交出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的满意答卷。

(陈彬)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益阳市民政局:召开民政兜底保障迎检考核暨社会救助重点工作推进会

1395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