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常德市

津市市殡仪馆“四措并举”超前迎对清明节祭祀高峰

  时间:2017-03-28 00:00      

  在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津市市殡仪馆超前运筹、提前准备,采取四项措施迎接清明节祭祀高峰的到来,确保全市人民文明安全祭祀。

  制定祭祀应对方案。为认真做好这次祭扫工作,殡仪馆组织各部门召开职工大会,传达部、厅、市局相关文件精神,成立清明节祭扫工作领导小组,提交详细工作方案,按照职责合理分工,有条不紊开展工作。

  排除潜在安全隐患。认真检查馆内各类设施设备及电线电缆,特别是骨灰存放室,重点进行拉网式排查,设立集中焚烧点,更新消防设施,设定应急疏导路线。

  提升接待服务质量。继续抓好殡葬服务提升年活动,增强工作人员服务意识,严格执行物价部门核定价格,增添应急医疗用品殡葬用品,为祭扫人员提供文明、安全,和谐的祭扫环境。

  强化文明殡葬宣传。抓住清明节祭扫有利时机,通过发短信,拉横幅、发传单、流动宣传车等方式引导群众正确认识殡葬改革,坚持正确导向,大力倡导绿色殡葬、节地生态安葬。(郑家春  王德红  孟令冬)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津市市殡仪馆“四措并举”超前迎对清明节祭祀高峰

9215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