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衡阳市

圆贫寒学子求学梦  用奋斗点亮青春  ——衡阳县第六届“节约一张纸 共圆求学梦”助学活动

  时间:2019-08-26 17:20      


8月26日衡阳县第六届“节约一张纸 共圆求学梦”爱心助学活动在衡阳县第一中学启动,全县230名寒门学子将受到捐助。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福生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县慈善总会、县一中主要领导参加捐赠活动。

“非常感谢慈善总会对我的资助,我将努力奋斗,回报社会”,右手残障毕业生刘成,高考574分被湖南师范大学录取,接到县慈善总会资助金激动地说。当天上午,衡阳县第一中学会议厅热闹非常,县一中34名应届毕业生和8名高一、二学生,共42名学生受到资助。

陈福生同志表示,此次助学活动的持续开展,就是为了帮助更多寒门学子圆求学梦,对于受救助的学子们要有感恩的心,将爱传递下去,人生要用信仰领航,用奋斗去书写。

据了解,为了让寒门学子感受到党的温暖,积极响应“节俭养德、全民节约、生态立县、建设美丽家园”活动的号召,号召大家把身边的废旧纸张化为善款,用爱心和行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衡阳县慈善总会从2014年开展“节约一张纸,共圆求学梦”这项公益活动以来,六届助学活动共累计募集助学资金400多万,帮助1500余名优秀寒门学子圆了求学梦。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圆贫寒学子求学梦  用奋斗点亮青春  ——衡阳县第六届“节约一张纸 共圆求学梦”助学活动

10074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