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衡阳市

疫情防控不松懈——耒阳市民政局夜间突击督导敬老院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2 17:15      

为持续抓好全市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2月10至11日晚,耒阳市民政局派出工作人员对南阳镇敬老院、竹市镇敬老院、龙塘镇敬老院、大市镇敬老院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突击督导。

图为:工作人员夜间检查竹市镇敬老院疫情防控工作台账

自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启动以来,耒阳市民政局立足于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将全市福利机构的安全作为疫情防控的主阵地,全市32所乡镇敬老院均严格实行封闭管理,平安运行,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及上级民政部门的充分肯定。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持续推进,为防止各乡镇敬老院松懈麻痹意识滋生蔓延,该局组织工作人员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部分敬老院进行夜晚突击督导。

该局相关负责人指出,节后随着各行业陆续复工复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新的形势与挑战,各乡镇敬老院务必时刻保持警惕,不得麻痹、松懈,持续加强防护,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战果,直至彻底打赢疫情阻击战!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疫情防控不松懈——耒阳市民政局夜间突击督导敬老院疫情防控工作

11179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