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邵阳市

邵阳市双清区:中秋意浓 邻里飘香

  时间:2019-09-11 17:19      

邵阳市双清中秋意浓温情传递

秋风送爽,佳节将至。为了让辖区困难群众、孤寡老人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9日,双清区民政局携手区妇联、区辖社会组织等10多名志愿者赴邵水桥社区开展“中秋情浓意更浓,大家小家共欢乐”活动。

一大清早,幸福就来敲门。“中秋节快乐,唐叔最近身体还吗?”“李姨,我们来看您了,祝您一家节日快乐,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忙的吗?”……居住在该社区的唐冰新等20名慰问对象,被志愿者们饱含深情的祝福润湿了眼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帮扶及关心,让我们感到无比温暖”。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详细记录他们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要提振生活信心,勇于面对生活困境。同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见到困难群众们满脸洋溢的喜悦,是对全体志愿者莫大的肯定和鞭策。双清区民政局将继续加大民生托底和志愿服务工作,不断提升辖区困难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还与该社区居民开展了猜灯谜、吟古诗、唱红歌等一系列邻里互动。现场热闹非凡,其乐融融,尤其是现场的老人们,能和年轻人一起互动游戏,聊天谈心,感觉像阖家过节一样温馨。

来源:邵阳市双清区民政局  稿人:邹泉


双清区民政局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唐冰新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邵阳市双清区:中秋意浓 邻里飘香

1034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