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邵阳市

提高政治站位 增强服务能力 邵阳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16 15:05      

提高政治站位 增强服务能力

--邵阳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12日,在邵阳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三楼召开直管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会议,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

全会充分认识制度的根本性、全局性、稳定性和长远性作用,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系统描绘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图谱,深刻揭示了人类制度史上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昭示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的更高境界和光明前景。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民心是最大的政治。社会组织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民服务,要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和信心,我们就一定能筑牢党长期执政最可靠的阶级基础和群众根基,就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广大党员认真思考和感悟先辈走过的路,用革命精神激励自己,找到思想、工作等方面的差距。激励广大党员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前往邵阳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悟初心力量,增强立德树人使命担当。

参观该旧址的同志表示:“驻湘通讯处里的点点滴滴,是历史,更是坚守与气节。让我们更清醒地认识并牢记红色政权是从哪里来的、新中国是怎样建立起来的。铭记历史,是为了进一步弘扬光荣革命传统,并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提高政治站位 增强服务能力 邵阳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0958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