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邵阳市

邵阳市双清区:爱心企业用行动彰显社会担当

  时间:2020-02-20 09:41      


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攻坚阶段,各项防疫物资供应紧张。2月19日,邵阳市星睿商贸有限公司向双清区慈善会捐赠了1000双医用橡胶手套、1000根艾条、2件84消毒液、40桶蛋白粉等价值10000元的疫情防控物资,积极为该区做好疫情防控提供物资保障。

“举国抗疫,我们企业家绝不能独善其身,就应该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在疫情面前与全市人民共进退。” 市星睿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贺绍龙表示,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在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随时准备为抗击疫情贡献更多力量,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投入到防控疫情的公益行动中,一起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抗击疫情,企业在行动。自2月3日向社会发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慈善募捐活动倡议以来,社会爱心企业纷纷响应,截至发稿,已向双清区慈善会捐款30.5万元,捐赠防控物资价值66.4万元,用行动彰显企业的社会担当,他们的爱心捐赠正汇成一股暖流,温暖了人民群众的心,为防疫防控注入了“心”的能量。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邵阳市双清区:爱心企业用行动彰显社会担当

11185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