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邵阳市

坚定信心勇担当 共克时艰谋新篇--邵阳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局长座谈会

  时间:2020-03-27 17:36      


3月27日上午,邵阳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局长座谈会,市民政局局领导、各县市区民政局局长、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民政局局长就2019年的民政工作成绩,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发言。市民政局局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进行了讲评安排。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拥军就抓好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治理扶贫领域腐败问题、作风问题进行了安排。

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得正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市民政系统取得的成绩,并全面分析了民政工作发展的态势,重点论述了高效推动民政工作发展的方法。他强调2020年全市民政工作要以讲政治强领导、以树廉政严纪律保障工作开展:一是要围绕中心,着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疫情防控。用好考核指挥棒,大力推进乡村振兴、重点民生实事、全市真抓实干督查激励等工作;二是要围绕短板,强化殡葬、福彩、慈善等领域弱项工作,奋力破解难题,突破发展瓶颈;三是要围绕底线,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持续加强民政行业行风建设,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有效促进全市民政事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坚定信心勇担当 共克时艰谋新篇--邵阳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局长座谈会

11826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