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湘西自治州

州民政局系统开展“缅怀先烈寻初心,牢记使命促担当”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9-09-17 15:23      



   

9月12日天朗气清,永顺塔卧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红旗飘扬,革命烈士纪念碑肃穆庄严,州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图瑜带领局班子成员、处级领导、机关科室负责人及肿瘤医院一行来到这里开展“缅怀先烈寻初心,牢记使命促担当”革命传统教育。

在纪念馆教室里,彭图瑜一行专心静听《追梦红色塔卧》专题党课,在老师激越而又包含感情深情的讲述中,大家回顾了任弼时、贺龙、关向应、萧克、王震等老一辈革命家在中国革命处于极端困难的形势下,克服重重困难,紧紧依靠边区群众,创建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英勇进行革命斗争的红色历程。参学的同志们被先辈先烈们为初心使命无畏献身的伟大革命精神和坚定理想信念深深感动,思想政治上受到了深刻洗礼。

在塔卧湘鄂川黔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伴着阵阵松涛,大家整齐肃立,举行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在这片热土上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随后,举行了重温誓词仪式,彭图瑜带领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先辈先烈的见证下,把党的铮铮誓言更加深入地镌刻在参学人员的灵魂之中,砥砺大家为初心和使命不断奋斗。

这次活动,使参学的每一位同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继承和发扬塔卧精神,忠诚担当、坚定信念、团结求实、心系群众,扎实做好民政各项工作,为我州决胜脱贫攻坚、冲刺小康,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作出更大贡献。(陈鲲)

敬献花篮

重温入党誓词

上专题党课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州民政局系统开展“缅怀先烈寻初心,牢记使命促担当”革命传统教育

10393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