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湘西自治州

花垣县:部门联合为市民送上“法治文化大餐”

  时间:2019-12-09 15:15      


老大爷,过来领几本《共和国宪法》册子带回去给家人学一学!12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花垣县在边城广场举办宪法宣传周活动。县民政局、司法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等36家单位联合宣传。为广大市民们送上神圣的法治文化大餐,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

在现场,各单位都为宪法日活动宣传做了充分准备,红色的宣传横幅格外醒目,精美的知识展板引人驻足,五色的法律资料铺满台前。重点宣传宪法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让过往市民了解宪法常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恪守宪法原则、履行宪法使命。同时,结合部门职能,相应宣传一些本行业的法律、法规、条例和办法等。这样,既保证了活动的主题不变和维护宪法的权威地位,也兼顾到了部门行业的相关法律条例宣传。

据了解,市民对本次活动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有特色、有深度,很多单位不满足在广场宣传,还进学校、进医院、进社区、进工厂、进市场等。民政部门的《婚姻法》《收养法》;运管部门的《公路法》《交通运输管理条例》;妇联的《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保护法》等多部法律、法规和条列同台唱戏,让自己享受到这神圣而丰富的法治文化大餐。(花垣县民政局 吴国胜)

3306f013b70be98cbf39d4ee1facc62

715e7e3434a7cc469dab5db0473ad46

5a9833a664a0e279aef2fe380f5955e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花垣县:部门联合为市民送上“法治文化大餐”

10827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