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益阳市

大码头街道金花湖社区召开社区“两委”换届(试点)动员会

  时间:2017-03-17 00:00      

  315日,大码头街道金花湖社区“两委”换届(试点)动员大会召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小华、区民政局副局长皮德保到会指导,区监察局副局长冯妩娟就纪律要求作重要讲话。 

  会上,金花湖社区党总支书记欧志成作动员报告,对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试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晓强强调: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心齐,心齐则事成。全体党员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增强意识;遵纪守规,模范带头;严格监督,严厉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一是思想上认识到位,切实增强做好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试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重点把握到位,扎实推进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试点工作,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明确选举程序。 

  会议最后,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负责同志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换届业务培训。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大码头街道金花湖社区召开社区“两委”换届(试点)动员会

9203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