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益阳市

益阳市民政局:小册子发挥大作用

  时间:2017-06-23 00:00      

  近期我要操办个人婚礼,有哪些相关规定,报告的工作流程是怎样的,益阳市第五人民医院的小王到局监察室来咨询。监察室的工作人员递给他一本《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手册》,他看了看,笑着说:有这个小册子我就全明白了,一定遵守相关规定 

  近日,市民政局纪检组着眼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落细,规范局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行为规范入手,组织编印《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手册》的小册子,成为七一前夕党员干部收到的一份特殊的礼物。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手册》这本小册子主题侧重责任落实,内容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操作性,主要涵盖了各级各部门的责任清单、廉政谈话、责任报告、操办婚丧事宜报告工作流程等。方便党员学习,为大家提供工作标准和行动指南,推动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地生根,使党员领导干部将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 

  接过小册子,市福彩中心主任莫伟科兴奋地说:小册子,大作用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益阳市民政局:小册子发挥大作用

9203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