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永州市

双牌县召开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动员大会

  时间:2017-03-08 00:00      

  3月3日下午,双牌县村(社区)党组织和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在县花鼓剧院召开。会议由县委书记苏小康主持,在家的县委常委及县人大、政协主要负责人,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副处级职级干部;各乡镇(管理局)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组织委员、分管民政班子成员、民政助理;县直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各扶贫村工作队队长,县村(居)“两委”换届选举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专项巡察组、业务指导组全体人员;县民政局全体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在会上宣读了《双牌县村(社区)党组织和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群辉就严肃换届选举纪律、加强换届选举风气监督等方面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县委副书记张跃斌就如何做好全县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作了动员报告和全面安排部署。

 

  最后,县委书记苏小康作了总结讲话。苏书记强调要着眼大局,深刻认识做好村(居)“两委”同步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握关键、摸清底子,认真做好村(居)“两委”同步换届选举工作;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强化督查、严肃纪律,确保圆满完成村(居)“两委”换届选举任务。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发扬优良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地抓好换届工作,通过换届换出服务群众的好班子,换出干事创业的好风气,换出村(居)发展的新活力,为加快建设活力迸发的自信双牌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双牌县民政局廖道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双牌县召开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动员大会

9203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