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张家界

张家界民政:条块结合 严防死守——紧抓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

  时间:2020-02-22 13:18      

    2月22日上午,张家界市民政局专题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了市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养老机构、儿童福利机构等人员聚集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防控工作的重中之中,市各级民政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指导督查,各民政服务机构要切实担负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毫不松懈,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会议决定,在分管领导、责任科室按照“一岗双责”,抓好各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建立领导联系区县制度,实行条块结合,进一步加强对全市民政系统,尤其是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督查指导。


    据了解,自我省启动一级应急响应以来,张家界市103家养老机构和3家儿童福利机构全部临时封闭,按照省民政厅防控指南和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部署严防死守。春节假期,市民政局由局领导带队深入乡镇敬老院、儿童福利院和区县救助站开展了两轮督查,区、县民政局实现民政服务机构督查全覆盖,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截至目前,全市民政服务机构没有出现一例疑似或确诊病例。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张家界民政:条块结合 严防死守——紧抓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

11188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