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媒体

新湖南:【涟源】孝老服务进社区

  时间:2019-10-09 11:48      

“这个节目组织得非常好,让我感觉到了生活在这个国富民强的时代,老年人有尊严,有幸福感,更有快乐感。”

107日,九九重阳节,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孝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讴歌幸福生活,由涟源市文明办、涟源市民政局、涟源市妇女联合会等联合主办,涟源市爱心志愿者协会承办的“银龄礼赞新时代、孝老服务进社区”主题公益活动在创安金城广场温馨上演。

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礼赞新中国70年砥砺奋进的丰功伟绩。 女企业家协会宣读了孝亲敬老倡议书,倡议全社会掀起孝老敬老的热潮。此次活动还得到涟源市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石马山镇老科协、石马山镇四个社区及相关爱心社会团体的大力协助和支持,现场为23名社区困难、孤寡失独老人代表送上了节日礼品,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开心快乐!

近年来,涟源市党委政府积极主导,呼吁各单位和社会团体及爱心人士携手并进,以真心敬老,以热心养老,以诚心爱老,让一个小小的尊老行为支撑起闪光的美德,让一个个闪光的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一件件感人的事迹谱写出敬老爱老的美好乐章,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新湖南:【涟源】孝老服务进社区

1047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