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业务>养老服务

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第十二督查组医疗养老专题组专题督查我省医养工作

  时间:2017-07-25 08:38      

 
  
    根据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的整体部署,2017年7月17—27日,国务院第十二督查组在住建部副部长倪虹的带领下,一行23人分6个专题组来湘实地督查。
7月18日上午,督查组负责医疗养老专题督查小组在省人社厅组织召开汇报座谈会,就医保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医联体建设和医养结合三项工作进行督查。部门汇报会由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彭振国主持,省人社厅医保局局长吴开明,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龙开超,省民政厅副厅长杨薇先后就三项工作分别做了汇报。杨薇副厅长重点汇报了我省养老服务业特别是医养结合工作进展情况、主要亮点特色、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及有关建议。督查组在部门汇报结束后,还专门召集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湘雅三医院和省人民医院、省职业病防治院、康怡养老院、湘雅博爱康复医院、长沙融城医院、长沙市第二社会福利院等医疗、养老单位的代表进行了座谈。
    汇报座谈会结束后,督查组现场查阅了我省关于医疗养老工作的相关文件资料,并赴省医保局、长沙市四医院、望月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进行实地考察和走访。7月19下午督查组来到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实地督查,与院领导、医务人员及患者家属代表分别座谈,了解情况。20-26日将深入长沙、岳阳、湘潭等地实地督查。(贺榕)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第十二督查组医疗养老专题组专题督查我省医养工作

9203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