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业务>基层政权

厅基政处党支部到汨罗市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时间:2017-07-08 08:43      

  
    6月30日,厅基政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冒着暴雨到汨罗市川山坪镇桥坪村开展支部联建活动,为联点村党员群众送去党的温暖,共同庆祝党的96周岁生日。
  在支部书记杨柯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对黎秀莲等3户困难户逐一上门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了解生产和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在联点村扶贫点,厅基政处党支部与汨罗市民政局、川山坪镇和桥坪村等有关方面的同志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开展村居换届、支部党建等方面的情况,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指导,特别要求联点村要以村民小组为基本单元开展好村民自治试点工作,以专业合作为基本平台抓好村落治理试点工作,努力构建党建、经济、社会、文化、生态“五位一体”基层治理新模式。
 
  随后,厅基政处在联点村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学习了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同志6月26日在全省民政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经验交流会的讲话,全体党员逐一发言,汇报交流思想,明确努力方向,纷纷表示将认真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确保支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的成效。(莫健飞)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厅基政处党支部到汨罗市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9198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