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业务>基层政权

张自银副厅长主持召开湘赣边区乡村振兴示范区创建工作布署会

  时间:2019-06-06 15:06      

 

为认真做好湘赣边区乡村振兴示范区创建工作,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529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自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许达哲省长、隋忠诚副省长和唐白玉厅长关于做好湘赣边区乡村振兴示范区创建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并就《关于开展湘赣边区乡村振兴示范区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请各参会处室局提出了修改意见。

张自银副厅长在听取与会各处室局负责人发言后,作了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充分领会省长、厅长的指示、批示精神,明确创建目标,真抓实干,迅速行动。近期要召集相关县市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细化要求。要按照审定的方案,一件一件抓落实,抓出成效。二是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创建工作方案。67日前要组织调研组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各地创建工作的现实基础,明确、细化两年创建工作的具体任务,提出需厅里支持解决的问题。三是要明确各自的任务分工,各处室要调研的村即为示范创建村,要在指导做好对口联系村示范创建工作的同时,加强对面目工作的指导,以点带面做好湘赣边区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工作。

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社会组织管理局、社会救助处、基政处、养老服务处、社会事务处、规财处、慈善社工处、儿童福利处、老区办等11个处室局负责同志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并就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工作建议。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张自银副厅长主持召开湘赣边区乡村振兴示范区创建工作布署会

9198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