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业务>救助核对

省公安厅与民政厅会商推进信息资源共享工作

  时间:2017-08-11 09:40      

 

  8月4日,省公安厅来省厅对接信息资源共享工作。双方认为,加快推进公安部门与民政部门之间的数据共享交换既是贯彻民政部、公安部《关于信息共享快速查询的合作协议》(民办函〔2014〕311号)的具体行动,又是加快推进政府“大数据”便民、惠民、利民的生动实践。  
  会议指出,双方应以“开放的心态、共享的精神、务实的合作、安全的保障”为工作理念,按照“约定字段、批量查询”的工作方式,做到信息资源共享工作高效对接、响应及时。会上双方逐项核实了各自的数据需求,并明确工作联络机制,确立公安厅信息中心、民政厅信息中心作为牵头对接部门。最后,双方一致认为应将包括协议签订在内的数据共享各项工作尽快落实落地。
  厅信息中心、核对中心负责人,厅安置处、救助局、区划处、事务处等相关处室同志参加会议。(欧阳琼)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公安厅与民政厅会商推进信息资源共享工作

9209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