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业务>救助核对

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1-25 14:35      

  
  1月23日下午,厅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2018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重点学习了唐白玉厅长在全省民政工作会议上所作的《站位新时代 担当新使命 全面开创我省五化民政建设新局面》工作报告。会议一致认为,2018年全省民政工作会议是全省民政系统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再一次部署,是谱写新时代民政工作新篇章的开端。唐白玉厅长的讲话充分肯定了2017年我省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把握了新时代民政事业发展的新使命,提出了2018年全省民政10项重点工作,为全省民政工作指明了方向。
  支部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严格规范开展业务,提高信息化核对水平,推动核对工作在社会救助对象精准认定方面发挥更有效的作用。(黄冕)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

9209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