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业务>区划地名

民政部第三方评估工作组来湘开展行政区划调整效果评估调研

  时间:2018-11-08 11:33      

  按照民政部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行政区划调整效果评估工作方案》要求,117日,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全国行政区划调整效果评估组林拓组长一行来我省开展行政区划调整效果评估调研,重点就十八大以来我省行政区划管理工作及区划调整思路和实施情况进行调研。民政厅副巡视员游劲民、区划地名处相关人员以及长沙市、宁乡市民政相关负责人,宁乡市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了省厅和宁乡市调研座谈。

  

  

 

  

  省厅座谈会上,民政厅区划地名处处长对我省十八大以来行政区划调整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民政厅副巡视员游劲民向评估组介绍了我省行政区划加强党的领导,加强顶层规划等情况。林拓组长充分肯定我省的行政区划管理工作,认为我省在优化行政区划设置中,不断完善进一步加强党对区划工作领导的工作机制,增强行政区划调整方案的政治性、协调性、科学性、合理性等方面走在全国前列。
  

 

  

  下午,评估组一行来到宁乡市实地调研撤县设市后取得的实际效果,并在宁乡市召开调研座谈会。宁乡市各相关职能部门就宁乡县撤县设市以来的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评估组认为宁乡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撤县设市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上下共同的努力,对宁乡市撤县设市后取得的各方面成效表示欣慰和满意,各方面都能用数据说话,真实的数据说明宁乡县撤县设市后发展效果好、后劲强,经济社会发展达到并超过预期。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民政部第三方评估工作组来湘开展行政区划调整效果评估调研

9198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