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业务>区划地名

区划地名处支部传达学习第十八次全省民政会议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

  时间:2019-06-21 16:32      

  

  618日上午,区划地名处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第十八次全省民政会议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及副省长隋忠诚在第十八次全省民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温了唐白玉厅长在全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厅党组会议全面抓好贯彻落实的工作要求。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对会议精神的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同时,要把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稳妥有序做好区划调整工作,抓好地名图录典志编辑和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扎实完成界线联检任务,为湖南民政事业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区划地名处支部传达学习第十八次全省民政会议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

1180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