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业务>慈善社工

省民政厅举行全省第二批社工机构“牵手计划”项目评审会

  时间:2018-10-22 17:52      

  1015日,全省第二批社工机构“牵手计划”项目评审会在我厅一办公楼五楼中会议室举行。评审会由厅人事处姜波副处长主持,邀请中共湖南省委党校陈志辉教授、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胡建新副教授作为第三方评审专家,全程参与项目评审工作,来自全省11个市州25个县市区的35家社工机构社工机构负责人参家了项目评审会。参加会议的还有11个市州民政局“牵手计划”项目负责同志。

  由于此次参评机构较多,评审会分上午、下午两场。参评机构以PPT现场汇报的形式,详细介绍了机构基本情况、已承接服务项目与服务成效,以及参与“牵手计划”的工作设想。两位评审专家依据《民政部关于印发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牵手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民发〔2017160号)、《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第二批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牵手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民办函〔2018133号)文件要求,对参评的35家机构进行逐一评审打分,最终确定湖南省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5家机构为全省第二批“牵手计划”省内帮扶援派机构,湘潭市惠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20家机构为全省第二批“牵手计划”受援机构。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民政厅举行全省第二批社工机构“牵手计划”项目评审会

920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