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业务>社会事务

社会事务处党支部深入学习厅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精神

  时间:2019-03-01 09:51      

 

225日,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厅党组中心组2019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精神,讨论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了219日隋忠诚副省长来厅调研的指示要求和唐白玉厅长在集中学习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紧扣“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主题,结合社会事务具体工作实际展开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准确把握全球局势变化和我国改革发展走向深入的复杂形势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作为机关党员干部,一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强化风险意识,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和提高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重大意义;二要不断加强学习锤炼,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识别风险的能力,提高化解风险的水平;三要对标具体事务工作,全面梳理儿童工作、流浪救助管理、殡葬改革和婚姻登记等工作的风险点,牢固树立廉政风险和纪律风险意识,定期进行检查排查,抓好政策制度的完善和落实,推进事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王朝正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社会事务处党支部深入学习厅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精神

9203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