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业务>网信工作

新湖南:看民政网信人如何开展《将改革进行到底》学思践悟

  时间:2017-07-31 08:28      

 
 
 
    新湖南客户端2017-07-28 13:02:36
  连日来,湖南省民政厅信息中心党员干部按照厅党组的部署,通过“微信党建”平台每天分发《将改革进行到底》视频和脚本,采取集中收看与在线收看相结合、个人分享学习体会与集中学习研讨的方式,不断将专题片的学思践悟转化为指导网信工作实践。7月27日上午,湖南省民政厅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曾波彦主持学习分享会。
  
  信息中心党支部认为,大型政论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放歌改革,讴歌时代。讲好了改革故事。充分展现了全面深化改革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对“何为改革”“为何改革”“怎样改革”进行全景展示和局部刻画,倾情讲述这个时代最美的改革故事,展现了精彩纷呈的改革答卷和硕果累累的改革成效。传播了改革思想。充分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坚定决心、巨大勇气和高度智慧,传播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展示了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中央部署、顶层设计、基层实践。释放了改革信号。着重释放一个最强烈的时代信号,“全面深化改革永远在路上”。改革开放是一场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的伟大变革,是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
  
  信息中心党支部明确,下半年工作要主动对标“全面深化改革”要求和“五化”民政纵深发展要求,突出改革导向,突出创新驱动,树牢底线意识,扎实推进下半年工作。要结合巡视抓党建,巩固标准化支部创建成果,着力推进党建工作和网信工作的深度融合,不断增强信息中心党支部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结合“五化”抓系统。要持续保持建设定力,抓好湖南民政“平台型”建设和应用,纵深推进“扁平化”平台建设,大力发展内生成长性应用,精准发力民政决策分析服务,让信息化更加惠民、利民和便民,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结合改革抓组网。民政四级网络建设是“十三五”全省民政基础设施建设和基层民政服务能力建设的一次重大举措,也是民政工作方式的一次重大变革。全面完成“三网合一”,依托全省电子政务外网骨干,建成联通省、市、县、乡民政部门的的四级网,为全省民政信息化建设提供安全保障。强化安全抓服务。学习贯彻6月1日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树牢“安全发展观”,始终将网络安全作为基础工作来抓,将网信工作的底线筑牢。(包宋德)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新湖南:看民政网信人如何开展《将改革进行到底》学思践悟

9208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