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业务>网信工作

陈慈英副厅长参加所联系支部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时间:2019-08-15 10:03      

根据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 814日上午,省民政厅陈慈英副厅长率信息中心党支部、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党支部赴徐特立故居纪念馆、陈树湘事迹陈列馆开展“学党史、学新中国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陈慈英副厅长一行先后来到徐特立故居纪念馆、陈树湘事迹陈列馆,分别聆听了讲解员介绍徐特立、陈树湘革命生平,认真观看一副副事迹图展,深刻感受到被尊为 “苏区五老”“长征四老”“延安五老”之一的徐特立先生“革命第一、工作第一、他人第一”的人民情怀和“绝命后卫师”师长陈树湘29岁断肠铭志的勇于牺牲精神。在徐特立雕像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体会革命先辈的入党初心,接受革命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心灵受到涤荡,思想愈发纯净,更加牢记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以饱满的精神和奋斗的姿态投身民政事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陈慈英副厅长参加所联系支部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10519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