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专题>双拥模范城(县)巡礼>双拥工作要闻

省双拥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和阅兵时重要讲话

  时间:2017-08-09 00:00      

  

  8月7日,省双拥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和阅兵时重要讲话。
  通过认真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是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纲领性文件,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提供了重要遵循,也对加强新时期双拥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省双拥办全体党员表示,湖南是革命老区,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当前要进一步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两个讲话的内涵和精神实质,结合实际,认真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和湖南省庆祝建军90周年军政座谈会精神,着眼于形势任务的新要求,精心组织开展双拥主题宣传教育,切实把双拥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推动我省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崔创)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双拥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和阅兵时重要讲话

9215291